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研究生党支部

2021年4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张华筠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科研秘书、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张孟民老师宣读了聊城大学党委组织部同意设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批复,随后张孟民老师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等相关文件,汇报大会人员出席情况,介绍大会议程。

大会第一项,经研究生党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由李政一老师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大会第二项,张华筠书记就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发表重要讲话。首先,表达了对研究生党支部成立的祝贺,其次,研究生党支部作为学生组织中成立的功能性党支部,应重点着力于发挥自身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积极带领广大研究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更要形成党支部特色,大力开展具备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的党支部活动。

最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政一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研究生党员应在学习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责任,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研究生党支部创建成为优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