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10月16日,我院组织全体师生于政史楼收听观看党的二十大盛况。为了助推全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院在“微思政课交互体验平台”智能教室设置主会场,同时在A203、C503等教室设置多个分会场。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从指导思想、党的领导、脱贫攻坚等十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近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发展战略、科教兴国、依法治国等十三个方面系统规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和期待,为新时代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谋定了前进方向。

  

  收看过程中,全院师生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并于会后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审核员 史仁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