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青春新征程”宣讲团线上选拔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0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线上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青春新征程”宣讲团选拔活动。

  

  同学们紧扣“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青春新征程”主题,结合自己的经历、感悟,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把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感悟进行宣讲。其中,李嫚和李彤介绍了近代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五个方面发生的重大变化,内容丰富,情感真挚;范敏甜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重点讲述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鼓励青年学生以党的二十大会议为指导,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奉献自己,展现青春风采。线上宣讲的同学们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和报告中新思想、新使命、新要求,她们表示经过此次宣讲,更加坚定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今后更要为党的二十大宣传贡献一份青年力量。

  此次宣讲团线上选拔活动,不仅激发了青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学生对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的理解,而且有利于青年学生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激励着青年学生克服困难,不断前进。

  (审核 史仁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