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开动脑筋 绝室无双”宿舍logo设计大赛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宣扬马克思主义学院宿舍精神,更好地展现集体团结的重要性,1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线上举办“开动脑筋,绝室无双”宿舍logo设计大赛。

  此次logo设计大赛采取线上征集作品的方式,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参赛选手们满怀激情,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利用其绘画技术与创新能力,创作出了极具宿舍特色的logo作品。各宿舍的logo风格迥异、创意无限,不拘一格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活力和丰富的想象力。其中,2022级3班的李晓倩巧妙地将宿舍六人的手绘形象、名字缩写和英文单词“family”融合在一起,创作出一个其乐融融的宿舍logo形象,展现了宿舍成员之间团结友爱,相互包容,相互成长的温馨画面。活动结束后,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宿舍logo设计活动进一步体会到了宿舍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更好地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经过评选,崔景秋获得一等奖,朱清华、何玉娇获得二等奖,郗厚梦、郭凯迪、李晓倩获得三等奖。

  此次宿舍“logo”设计大赛,不仅彰显了同学们积极创新、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而且增强了宿舍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宿舍内部凝聚力,让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更加充实、有趣。

(审核 史仁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