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靓丽树” 活动部署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新一届支部委员能力水平,落实好近期各项党建工作,10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安排新一届党支部工作,部署“靓丽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华筠、党委副书记范华亮和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张华筠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扛牢政治责任;二是各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务工作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更好的带领支部党员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将党建力量凝聚到提升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工作质量上来;三是以创建“星级支部”为抓手,以建设样板支部为目标,在“七个有力”上下功夫,建设特色鲜明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为标杆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张华筠就“靓丽树”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弘扬时代精神、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和自律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先进标杆,勇当党员先锋。

会上,范华亮解读了“靓丽树”活动工作方案,学院组织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坚决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标杆学院和样板党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定,完成了任期届满的5个党支部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审核 张华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