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喜迎建校五十年 非遗传承扬国风” 三八妇女节拓染沙龙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喜迎建校50周年,激发广大女教工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奋楫争先,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喜迎建校五十年 非遗传承扬国风”三八妇女节拓染沙龙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共同学习体验植物拓染艺术,院长刘子平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亲切的慰问和祝福。

  在拓染艺师的专业讲解和指导下,老师们纷纷化身为“巧手设计师”,通过别出心裁地修剪组合、色彩搭配,将不同的构思寓意融入到拓染实践中,一朵朵鲜艳的花朵,一片片绿意盎然的树叶,经过精心设计,在别出新裁的摆放和哐啷哐啷的敲打中,焕发出了别样的精彩。

  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单位,积极搭建巾帼建功平台,引导女教职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师德根基,抓牢教学阵地,深耕科研教研,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工会工作创新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女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在前,建功新征程。

(审核 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