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大“廉”播】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对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9月13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对新选拔、调整的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秀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副书记安广斌主持会议。

  高秀鹏指出,对新任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进行警示教育,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他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规矩底线、保持清正廉洁,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夯实廉政基础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和自身成长经历,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要求,并强调要常怀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对职权的敬畏之心、对群众的愧疚之心,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担负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责任,以良好的作风、扎实的业绩,为建设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王希静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来源 聊城大学纪检监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