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聘教授俞思念来我院辅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1月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博士生导师、我校特聘教授俞思念应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进行专门辅导。

俞思念教授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近几年国家社科申报的特点以及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然后面对面地逐一对每位老师申报的材料,从选题到论证,从形式到内容等进行有针对性地全面辅导。老师们纷纷表示,听了俞教思念教授的专门指导,更加清楚了自己申报书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对自己修改完善申请材料,提高命中率是很有帮助的。

俞思念,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和政治学领域内的教学与研究,系我国1978年恢复学位制度后第一届硕士研究生,全国科学社会主义专业第一批博士学位获得者。主要学术兼职有中宣部“马工程”重点教材首席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等。先后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20余项。

(审核:李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