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选及山东省研究生教育提升计划立项建设评选中获得佳绩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论文、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及《关于公布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院多项研究生成果获得省级奖励,多项课题获得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总数创我院历年之最。

在山东省优秀硕士论文评选中,方美姣的硕士论文《菲德尔·卡斯特罗社会主义全球化思想研究》(指导教师:徐艳梅副教授)获得2019年山东省优秀硕士论文。在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姬广阁的论文《“微时代”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述评》(指导教师:魏宪朝教授)获得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二等奖。

在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评选中,我院魏宪朝教授申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获得省级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立项,李士峰副教授申报的《新时代硕士研究生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实践路径研究》获得省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我院在省级研究生评奖中获得佳绩,是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教育质量,形成良好科研氛围,振奋导师指导热情,稳步提升研究生教育层次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