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举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术分享交流会

12月11日,聊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术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诸位同学以自己的论文为基础,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分享。地理与环境学院的郭金媛同学就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进行了深刻分析,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大的当代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庞佳慧同学明确了在现在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地理与环境学院的张雨熙同学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表示这次会议为以后社会主义的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张俐、姜文阳、李凯悦、潘腾宇、闫琪琪、杜珊、戚馨玉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出发,进一步探讨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同学们彼此交流意见观点,在学术交流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为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下个百年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在交流会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新的赶考之路上,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勇立潮头、踏浪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青春奋斗践行强国有我的誓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审核 李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