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举办读书分享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经验,5月13日至28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

会上,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笔记与感悟,化学化工学院毕欣蕾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书中反复强调‘没有过去,怎有现在’,今日之中国是从深重苦难中走出来的,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打开了中国走向未来的大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当以责任扛起中国走向未来的脊梁”。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欣琪谈到,“在2018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京大学考察。习近平总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马克思主义的亲身经历,启发同学们学习一定要联系实际,做到格物致知、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同学们要真正把所学转化为行动去认识和改造现实世界,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成为一个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段段分享感人肺腑,引发了同学们强的烈共鸣。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时代赋予中国青年以光荣使命,身为当代大学生,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勇担青春使命,发奋学习,以实际行动致敬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审核 李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