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马莉教授获评“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院马莉教授荣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榜样,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 2023 年“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宣传选树工作。经过学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包括马莉在内的多所省内知名高校思政课教师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

  我院教师获此殊荣,充分展现了学校学院对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我院思政课教师综合素质的日益提升。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及时总结展示教育教学成果并反哺教学,培养更多优秀的思政课教师,勇担使命立德树人,不断提高育人实效。

(审核 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