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刘子平一行赴冠县开展座谈交流

  3月22日,聊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子平、副院长黄昊等一行赴冠县,与冠县县委副书记姚武太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子平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聊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学院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育教学方面的显著优势。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致力于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深厚理论素养的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冠县县委副书记姚武太对刘子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冠县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他指出,冠县作为革命老区,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在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在红色文化研究和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挖掘和利用好这些宝贵资源,为红色冠县的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审核 黄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