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举行本科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12月3日,聊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本科生党支部成立大会,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聊城大学党委批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会议按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和支部副书记各一名,会议由党总支指定,委派学院团委书记宋义明主持。

经过选举,宋义明同志成功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晓涵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选举结束后,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发表讲话,围绕“理论学习”“生活实践”“毕业选择”这三个方面对支部成员做出了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既要扎实抓好专业学习,更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用自身行动引领学院学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严格程序,做到标准不降低,环节不减少,认真完成了党支部成立及选举工作,进一步配齐配强基层党支部班子,使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增强,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审核 张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