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壮大支部党员队伍,5月12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东校区6号楼A101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史仁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流程进行,18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个人情况,表达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

  随后李洪霞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翟陈芳羽等18名党员发展对象符合入党基本条件,同意接收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刘小龙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彰显了同志们坚定跟党走的初心与决心。

  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史仁扩同志对新加入的18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寄予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预备党员同志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三是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党性修养,做好表率作用。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组织建设,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党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和强有力的基础。

  (审核 史仁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