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学习党的二十大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精神,2023年3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东校区6#C503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副院长黄昊主讲,青马工程班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黄昊围绕党的二十大,对青马工程班青年进行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创造的非凡成就,讲解不同时期的党建知识,有关党的发展方面的知识,坚定同学们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他引导学生们深刻认识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同学们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青马工程各成员积极学习,切身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思想、理论认同,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责任担当,以紧紧围绕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帮助落实学校德育建设,有效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校园。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不仅有利于深化青马班成员对“强国有我”的认识与实践,而且有利于青年学生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将人生选择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发挥榜样力量,更好地提高自身修养,争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审核 史仁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