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5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东校区6号楼A101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史仁扩担任主讲人。

  会上,史仁扩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的通知,带领学生党员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的内容。

  在此基础上,史仁扩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系统学习,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重视将学习的理论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深悟透中补足精神之钙;站稳人民立场,在学深悟透中把稳思想之舵。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自己,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强化自身强党性。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和发展真理。要敢于担当责任,接过前辈手中接力棒,通过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支部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审核 史仁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