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诚聘各类优秀人才

  

  聊城大学坐落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聊城市,是山东省属综合性大学。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02年山东大学堂内设的师范馆。1970年山东师范学院迁至聊城办学,1974年机关及大部分系部迁回济南,同时筹建山东师范学院聊城分院,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改为聊城师范学院,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聊城大学。

  学校占地面积近3000亩,现有25个学院,2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4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96个本科专业,具有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并与海内外诸多高校合作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学科专业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医学等12大学科门类,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3.4万余人。化学、工程学、材料科学入围ESI全球排名前1%。学校坚持“质量立校、学科强校、人才兴校、特色亮校、开放活校”的发展战略,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力推动高质量内涵发展、融合发展、特色发展,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前身为政治系,始建于1974年,是聊城大学设立最早的院系之一,2011年设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设有思想政治教育(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本科专业。学院自2001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具有丰富的教学、培养、管理经验。现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学位授权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在中外社会主义比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及其中国化研究、意识形态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与红色文化传承研究领域形成鲜明特色。

  学院是山东省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110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39人。全国师德标兵、山东省齐鲁文化英才、山东省重点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山东省高端智库专家、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专家等省级以上专家5人;山东省教学名师1人,山东省优秀思政课教师3人,校级教学名师7人、教学新星4人、聊城大学教书育人楷模4人、“大学生良师益友”2人。学院拥有省级研究基地——山东高校舆情研究基地和3个聊城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冀鲁豫边区革命史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孔繁森精神和西部援建研究中心。

  一、高层次人才待遇

  待遇

  

  类别

  年薪(万元)

  安家费(万元)

  住房

  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启动费(万元)

  第一层次

  待遇面议

  第二层次

  200—300

  200

  提供周转房一套

  200—300

  第三层次

  80—150

  150

  提供周转房一套

  100—200

  第四层次

  30—80

  100

  提供周转房一套

  40—80

  注:高层次人才除全职引进外,还可以柔性引进,具体待遇视在校工作时间、工作业绩等商定,“一人一策、一事一议”。

  二、青年博士待遇

  青年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根据学科专业和学术水平,提供引进费20-60万元,科研启动费6-16万元,租房补贴1000元/月(共补2年)。特别优秀的博士以及博士教授“一事一议”。

  注:引进博士申报国家级、山东省以及我校人才支持计划或项目,获批后将享受相关资助经费及待遇。

  高层次人才和青年博士引进后均能享受思政课教师津贴,每年人均12000元。

  三、所需专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

  

  高层次人才

  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等相关学科专业

  博士

  马克思主义理论

  博士

  政治学

  博士

  哲学

  博士

  法学

  博士

  中国史(中国近代史方向)

  联系人:华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635-8239603 、0635-8239380

  邮  箱:huamin@lcu.edu.cn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聊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  编:252000

  诚邀海内外各类优秀人才加盟学院,同谋发展、共创未来!

  附件: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