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时事研究社举办“关爱珍稀动物”宣传标语设计大赛

4月8日,聊城大学时事研究社举办了“关爱珍稀动物”线上宣传标语设计大赛。针对珍稀动物灭绝的问题,国际上将4月8日定为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今年的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对于我国甚至是全世界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引起这次疫情的原由就是食用野生动物这一行径,为进一步敲响警钟,加深同学们对人与动物和谐相处重要性的认识,聊城大学时事研究社特此组织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主旨为宣传世界珍稀动物保护日,营造人类与动物和谐相处的良好氛围,同时反思疫情的来源,提高同学们尊重生命,保护动物的意识,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到保护动物的实践行动当中,让“尊重每一个生命”这一理念得到更大范围的传播。同时深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可持续发展,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共有600余名同学参加。作品通过同学们自行设计标语的形式,抒发保护珍稀动物的真挚情感;表达对珍稀动物灭绝的真切担忧;诉说对珍稀动物的关心爱护;承担保护珍稀动物的时代使命……经过严格评选,在上交的600余部作品中共计评出100部优秀作品,在这些作品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时代的思考与反思,也看到了同学们对时代的期许与担当,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时代因我们的努力而更加美好!

 

(聊城大学时事研究社李娜、陈雪供稿)